close
非常注重保養的我 有一段時間因為自以為
 
自己天生麗質皮膚好 反正用甚麼都一樣不會改變我的膚質
 
也因為想要省錢而開始放棄原本使用的保養品
 
改用開架式及一些雅X的護膚產品
 
剛開始用時覺得 ㄟ 其實也不賴呀
 
感覺還蠻保溼的 塗抹再臉上時有很明顯的在臉上一層油油
 
以為那就是夠保溼滋潤
 
(後來上了莫蒂膚美容課後才知道看起來在臉上油油的那根本不是保溼
 
而是因為分子太粗所以無法被皮膚吸收進去
 
所以也就更無法達到保濕鎖水的作用)
 
所以就持續的用了很久約2年左右吧
 
當然這中間還是會做一些敷臉的動作加強一下
 
約一星期敷一次品木X言的面膜及去1次臉部角質
 
在這裡申明我不去做臉的
 
因為之前有一次慘痛教訓後再也不敢去做臉了
 
在費X特作完臉後我的鼻子竟冒出大大小小的膿包
 
差點沒嚇死我 問美容師說怎麼一回事
 
他就輕描淡寫的說因為皮膚再做代謝
 
如果你也有醬慘痛教訓經驗的話 跟你說一下答案
 
事實上是因為她們的工具未消毒乾淨而導致細菌感染發炎
 
(我去上莫蒂膚美容課時老師說的)瞭了吧
 
可是直到我28歲開始我發現我的膚質狀況
 
並沒有我想像的如此天生麗質
 
只有我知道我的皮膚看起來好像很好
 
但其實是個令人會嚇到的假象
 
每個人看到我的皮膚都說好
 
但每當我自己照鏡子細看時就知道
 
我的膚質每況愈下
 
變的越來越乾燥 細紋也越來越明顯現在是連斑點都出現了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出現斑點
 
後來跟阿輝在一起後
 
竟然連他都會說 哇  妳的細紋(嘴巴鼻子那一帶)好明顯喔
 
心理OS糗了 我竟然淪落到連我最自豪的膚質都走樣了
 
 
到目前為止 如果你現在的膚質跟我20~25歲時是一樣好的女孩們
 
請你一定要牢牢的記住
 
不要再任性了 妳的皮膚雖然很好 但好還要讓它再更好
 
因為時光的見證真的會停留在你臉上的  相信我
 
 
當你用錯方式就算你再怎麼努力想要補救也挽回不了從前的青春
 
直到 平泰秀及一些相關護膚產品的出現
 
當下我深深的認為 我不能在這樣一無可取下去了
 
至少我比別人更幸運的遇見了  平泰秀
 
不需要花萬把塊去做一些恐怖的...
 
也不需要去百貨公司買一些高檔貨 海洋X娜
 
沒有華麗的包裝 沒有名人的代言及廣告 沒有中間人的剝削
 
但有著與海洋X娜同等級的內容物及超越肉毒桿菌驚人的除皺功效
 
更重要的是有著很多見證人的分享
 
包括我及我老媽都是有所受惠的人
 
那天回老家頓時發現我老媽怎麼變的跟我心目中的老媽不ㄧ樣了
 
媽老了好多歲 皮膚變的好多皺紋 也變黑了好多
 
回到台北後就算再怎麼沒錢我還是硬擠出了一條平泰秀
 
寄回老家給我媽用
 
沒想到約過了2~3星期老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說叫我寄一條平泰秀回去給她朋友
 
媽的朋友看到她皮膚變好問她用了啥好貨
 
說她也要買來用用看 於是...
 
老媽 希望你跟我ㄧ樣開心因為有了平泰秀
 
當然我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 姊姊妹妹們都能跟我ㄧ樣開心
 
因為有了美麗膚質就會有信心 有了信心就會變的很開心囉
 
 
聽見證人之一說平泰秀其實是設計給人擦妊娠紋的
 
可是當初再發試用品時並沒有標示清楚使用方式
 
只說明了可滋潤膚質
 
結果就有人把它拿來擦在臉部  而效果也竟然出奇的好
 
也沒有任何的副作用產生
 
於是就再改良成為現今更適用於臉部肌膚的平泰秀
 
聽說 珍妮佛羅培茲她是拿來擦全身滴
 
如果你有錢當然也可以如此使用
 
畢竟自由基不是只侷限於摧毀臉部肌膚 地心引力也並不是只對臉部招手而已
 
現在連我老姊及她的朋友也都難逃平泰秀的恩惠
 
其實連我的寶貝阿輝也是受惠之一呢
 
剛認識時 他的皮膚是沒有光澤且非常黯淡
 
現在他也是可以ㄉㄨㄞ ㄉㄨㄞ 皮膚變的狠有光澤嚕 真得差很多唷
 
而他現在也開始與人分享起平泰秀來了
 
回過頭來說說我自己的見證吧
 
剛開始使用時 其實心裡有OS過也沒有阿姨(阿輝的媽)說的那麼有效阿
 
因為那時我的臉部真的極度乾燥
 
我想斑點也是因為膚質太乾而產生的吧
 
畢竟我的防曬措施做的也還不錯
 
沒想到還是難逃命運的捉弄 討厭的斑點
 
後來擦了約一條開始發現我的細紋越來越不明顯了
 
皮膚就算不化妝也比較有亮了
 
不過有了之前的教訓我不會高興的太早的
 
我還是會持續的使用平泰秀及其他相關產品
 
畢竟我現在已經29歲了身邊的7年級8年級生越來越多
 
輸人不輸陣我也要好好加油一下
 
讓自己在恢復到永遠的25歲 哈哈哈
 
 
偷偷的透漏一下  我現在在使用的OPC-3精華液也改善了我的斑點
 
它真的顏色變淡了 爽
 
 
喔喔喔 平泰秀不適合臉上目前有嚴重痘痘膚質
 
因為平泰秀太滋養了反而會讓痘痘冒更多
 
但是如果您的痘痘不長了
 
6個月前的新疤可以使用OPC-3精華液可有效修復傷口癒合
 
而6個月後的舊疤則使用平泰秀可讓痘疤變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