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剛過世的億萬富翁
 
臨死前委託律師再紐約時報刊登了一則廣告
 
[我從小白手起家 一路打拚]
 
[已有花不完的錢 如今就要離開美好的世界]
 
[唯一的願望是不想把致富的秘密埋進土裡]
 
[因此舉辦了一廠有獎徵答 請大家猜猜看]
 
[到底窮人最欠缺什麼呢? 如果有人答對了]
 
[我就把美金100萬元送給他]
 
到底窮人最欠缺什麼呢?
 
短短一年內 回信如雪片般飛來
 
有人認為欠缺貴人相助 缺乏資金 機會 生不逢時...等
 
各種有趣的答案紛紛出籠
 
最後 卻由一位九歲女孩答對
 
並獨得億萬富翁的獎金
 
答案是[窮人最欠缺當富人的野心]
 
記者好奇的詢問九歲女孩
 
怎麼會知道答案呢
 
女孩回答[因為我一位十一歲的姊姊]
 
[他每次帶男朋友回家都會警告我]
 
[你千萬不可以對我的男朋友有野心]
 
[萬一妳一起了野心]
 
[我怕我的男朋友會被你搶走]
 
[所以 我想是不是只要有野心]
 
[就可以得到任何東西?]
 
[於是我判斷 窮人最欠缺的 應該是]
 
[當富人的野心]
 
 
 
推薦好書   "讓錢自己流進來"   陳光 張景富著
 
 
美安網路商店[讓自己設為優惠顧客]
 
於美安170幾間夥伴商店["博客來"其中之ㄧ的夥伴商店]
 
購買商品 除了有優惠的折扣外
 
凡消費1元即享有1點優惠點數[累積點數可以免費兌換美安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