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15年真的可以一眨眼就過去了
 
那天的小小聚會
 
才發現時間快的嚇死人
 
在這15年裡每個人都經歷了好多事
 
歲月的痕跡不只佈滿在臉上
 
也刻畫在心理
 
有一個同學因為有小孩而結婚
 
現在卻離婚了
 
好像聽起來也沒啥大不了的
 
就現今社會而論
 
但皮豬卻說別提起他們的事
 
因為他還沒走出來
 
所以是啥原因導致他們離婚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看著他唱著倉桑歌曲
 
不是同情
 
只是有著淡淡的惆悵情緒存在著
 
在人生這條路上
 
有時太平凡讓人覺得了無新意
 
有時太曲折又讓人招架不住快窒息
 
想想所謂的知足常樂
 
做起來還真不簡單呢(呵)
 
年近30的我
 
不經要為自己捏一把冷汗
 
到目前為止日子似乎都過的恍恍惚惚
 
好像從沒認真的在過日子
 
嘲笑自己都快要30了
 
還常讓老媽子擔心這擔心那的
 
這次回高雄沒碰到我媽
 
心裡極度的不開心
 
其實我真的太久才回家一次了(5個月)
 
好想我媽喔
 
我真得該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
 
才不會讓自己再錯過不該錯過的事
 
然後悔恨當初
 
希望我的同學們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