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我沒有窺探妳的一切  ]
 
妳說:[  我們沒有討論 ]
 
妳說:[ 我並沒有用異樣眼光看你啊 ]
 
妳說:[ 我無法接受 ]
 
妳說:[ 有一次就會有第二.三次以後都會這樣  ]
 
妳說:[ 妳有妳的自由 ]
 
妳說:[ 妳都有妳的理由 ]
 
妳說:[ 我不想再說了 ]
 
妳說:[  這樣是被吃豆腐耶  ]
 
妳說:[ 你不覺得就好了 ]
 
妳說:[  妳不能拿牙來比較 ,牙是..........???  ]
 
妳說:[ 他說你都不肯走 ]
 
妳說:[ 一直抱著 ]
 
妳說:[ 你要懂得潔身自愛啊 ]
 
妳說:[ 熟的人沒關係 ]
 
妳說:[  那不一樣啊 ]
 
妳說:[  我並沒有說妳爛  ]
 
妳說:[  妳不能要求每個人的觀念都妳一樣啊 ]
 
妳說:[  不是早就爛了 ]
 
妳說:[ 哈~哈~哈 ]
 
妳說:[ 我知道很多人都這樣,但我就是無法接受 ]
 
妳說:[ .............  ]
 
 
我說:[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
 
我心裏的OS說:[ 我以後再也不說了 ]
 
 
我似乎聽見心   碎掉的聲音 我似乎感到臉頰 有兩行淚在流
 
有一種無力感爬上我的心頭 佈滿我整個身軀  
 
有一種失落感 緊緊包圍著我 無法散去
 
原來 我們的距離那麼的遙遠 原來一切都超乎我所想像
 
自以為是的下場 只有一條路可走  
 
短暫得消失 可否讓我重回信心 
 
 對妳   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