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 能有多少回的 愛了又錯 錯了又愛
如果能 自己選擇所愛 有怎會錯愛
如果接受了選擇 又怎會愛錯
 
一句 我愛你 輕易的就可以說出口
但 說了 我愛你 就真的交了心 
 
什麼叫 我愛你 是不怕付出 是改變自己
還是極盡所能 迎合別人  然後再變成 四不像
然後再把人生搞的 誨黯
再把自己投入 灰色地帶
 
 
這  不是 我愛你
 
兩個字 彼此  ~ 如果吵架了是誰會先~擁抱對方~
 
兩個字  互相  ~ 如果難過了是誰會先~安慰~
 
兩個字 包容  ~ 如果生氣了是誰會先說~對不起~
 
三個字 我愛你
 
心疼妳
朋友 當妳傷了心  我也跟著 流淚
嘿~想抱抱妳 叫妳別哭 怎知
我的淚 早已流了一公升 陪著你哭 陪著你笑
傾聽著 妳的情傷 撼動著 我的感官
妳的世界 除了愛 還是愛
 
不願放手 繼續 堅持  繼續 愛
 
希望能看著妳 披著美麗的頭紗 漫步的走入禮堂
希望你能微笑 牽著另一半的手
希望 妳能幸福 不在為了愛  傷神
 
 
小朋友 當你傷了 哭了 迷失了
傾聽 真的很簡單 訴說 真的沒那麼困難
星空的雨 陪著妳 也落下
伴著 情緒 失控  一度的沮喪
我的情緒也複雜了起來
 
妳的淚 在眼框裡打著轉
妳的心 也跟著在打轉  舉棋不定
 
距離投降 好像還要很久
距離明確得 決定好像還很 模糊
 
真的沒關西 只要你記得
身邊有一群好姐妹的 愛
永遠 持續的包圍著妳
那麼 幸福不管再久再遠 你都能微笑的
將愛 垂手可得  別再蹶喪 別在迷惘
 
堅持你所愛的  堅持你所要的  又怎會愛錯了人
珍惜你所愛的  珍惜一直都愛妳得人  不再錯失了愛
 
署光終究會像你 迎面而來
 
愛神 邱比特的 箭 射向對的人
不再 愛錯 不再 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